專門推廣「400倍 壽險---  
     
 

福爾摩莎保險經紀人公司

 
     
 

主要商品:

 1、「一年期定期壽險保證續約免體檢」:

      保障高、保費低、倍數大、佣金少,為所有壽險也是純保障型保     險的始祖。

2、一年期意外保險:

產險公司的意外險理賠範圍大,理賠項目多,保費比壽險公司便宜,1-4類每100萬元年繳643元,每年換約一次,沒有保證續約。

3、短年期的醫療保險附約:

彌補全民健康保險之不足。

 
成立宗旨:    
 

        民營保險公司自五十一年成立四十多年來,台灣地區九十一年度的投保率已達到143.7%,國人壽險平均保額卻再創歷史新低,新契約平均保額從九十年的64萬元降至56萬元,有效契約平均保額亦降為75萬元。壽險平均理賠也從九十年度的61.4萬元,下降至58萬元,相對的凸顯出「台灣之子」的命愈來愈不值錢了。

有鑑於此,本公司於九十一日八月二十日設立,宗旨在「為提高國人的平均保額而努力」,堅持只推廣「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的保障型保險,並特別設立「良心保障型保險網站--一年期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網站(http://www.etl.tw),讓投保大眾「保障找保險、儲蓄找銀行」。

 

 
人壽保險:是純保障,不是存錢!  
   
          「以最小的給付金額,換取最大的保障」才是選擇保險的不變原則。市面上最常見的儲蓄型終身壽險,保費高,保障低,只強調儲蓄的好處。殊不知不但有超收保費的情形,且造成保險公司的資本龐大,創造世界排名的首富,也成為足以操縱台灣經濟運轉的大怪物。

 

 
投保建議    
 

要以最小的保費,換取最大的保障,節省下來的保費存在銀行,不但自己可以靈活運用,缺錢時,不必去向保險公司借錢而另外支付利息,且有銀行利息的收入,二十年後此筆儲蓄累積的金額,已遠超過儲蓄型保險的退還金額。

        投保「儲蓄險」和真正把錢拿去儲蓄有很大的不同,保險公司必須先扣掉大約二、三成的管銷費用,剩餘的金額才拿去儲蓄算利息給保戶。把錢存在銀行本錢還在,再加存款利息,絕對比向保險公司買「儲蓄險」有利。對保戶而言,應該思考保險真正的功能只有保障,應該選擇保費低、高保障的商品。

 

 
符合訴求 「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才能符合低保費、高保障的訴求  
     
          只有「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才能符合低保費、高保障的訴求,滿足投保者因風險發生而造成財務損失的龐大負擔。為了讓投保大眾拒絕「人情保」,買到正確的壽險商品「定期壽險 保證續約」,「eTL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網站(http://www.etl.tw提供一條途徑,透過網路投保保戶可買到「低保費、高保障」的「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保單,讓您的家庭生活無後顧之憂。

 

 

 

保費直接繳付給人壽保險公司,安全有保障  
   
 

福爾摩莎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基於推廣正確保險的理念,以提高國人平均保額為目前(91年度56萬元)保額的十倍以上為職志,長久以來,本公司堅持只推廣低保費、高保障的「定期壽險保證續約」 的保障型保險,本公司的合作夥伴也有「定期壽險保證續約免體檢」條款的保單。

 所以,保戶的首、續期保費,公司都建議客戶利用郵政劃撥、銀行轉帳、信用卡等金融工具直接繳付給人壽保險公司。讓保戶得到安全又有「保障」的投保過程。

 

 
保險單的送達    
 

本公司專人送達或以【郵局】•【宅急便】•【宅配通】寄出,保戶收到保單後,並享【契約撤銷權】。

 

 
申訴機制:    
 

本公司業務員或客服人員若有服務讓您不滿意,請利用申訴管道歡迎投訴總經理為您處理

formosa.tl@msa.hinet.net   或申訴留言

TEL(02)2858-2977        FAX:(02)2858-7704

 

 
公司證照:    
 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:LBL000517-001

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:LBP000348-001

 
 
公司地址: 台北市112關渡路68-1號5樓  
聯絡電話: (02)2858-2977        FAX(02)2858-7704  
服務時間: 服務時間: 9:00AM8:00PM  
電子信箱: formosa.tl@msa.hinet.net  

 

最佳化800X600

本網站http://www.etl.tw各項保險產品由福爾摩莎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提供

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:LBL000517-001

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:LBP000348-001

地址:台北市11261關渡路68-15F(
交通資訊)

服務專線:(02)2858-2977        FAX:(02)2858-7704

服務時間: 9:00AM∼8:00PM